焦糖豆子茶

我也喜欢你🍬

『毕侃』今天毕雯珺吃到李希侃了吗

毕雯珺×李希侃
带1..皇权富贵
日常欢脱对话文
丞正催着毕侃干正事的故事

非常ooc怪我,请不要上升真人。




1.

“今天呢?”


“……朱哥”毕雯珺低着头不敢看朱正廷期待的眼神。

朱正廷摇头叹口气,抬手充满“爱意”的拍了拍他的后背,“你这样不行啊毕雯珺,你可是我们乐华的排面,要不你明天就别进乐华的门了吧?”

“别想进门了!”一旁正在纠结订汉堡王还是金拱门的范丞丞扯开一包薯片附和着。

“你还说他,你跟Justin怎么样了?还不打算确定关系?”

“我们这不是还小嘛,男人不能太快,未成年不能太急。”范丞丞心虚的看了一眼,吞下一大半烤肠,“诶Justin问我题呢,我先回宿舍!”说完抱着一打零食仓皇而逃,还不忘捞走水深火热的毕雯珺。


“家门不幸!”



2.

“听说前两天坤音也到了泰国,有人私信问我有没有碰到他们。”范丞丞凑到正在敷面膜的朱正廷身边,把私信里的节目截图点开来。

毕雯珺换上睡衣,也凑过来看了一眼,“聊什么坤音啊,麦锐也去了泰国,你们怎么不聊聊自家人?”

“你干嘛?聊坤音你也要管?你还是不是乐华的了?”

“不是,”毕雯珺理直气壮骄傲的扬起头,“我是李希侃的。”

“那李希侃是你的吗?”朱正廷对着镜子把面膜边缘按紧,用余光轻轻一瞥。


“……晚安!”



3.

拍摄途中毕雯珺心不在焉,每隔两分钟就看一次手机,朱正廷终于不耐烦了,对着他的背就来了一下。

“该集中精力的时候不集中,这会儿黏黏糊糊的。”朱正廷一伸出手,毕雯珺就瘪瘪嘴,乖乖把手机递过去。

聊天界面还没关,是和李希侃的日常唠嗑,事无巨细每件小事一一汇报,最新的一条是李希侃拍过来麦锐食堂的午餐。奇怪的是毕雯珺虽然一直在看手机,却是很久才回复一条,往上翻翻只有半个小时前发的一句“今天在拍宣传照。”

“渣男啊……”朱正廷恨铁不成钢,越往上翻聊天记录越气,“一句骚话都没有,你们这什么时候能聊到正事?”

毕雯珺伸手想抢回手机,可惜朱正廷根本没给他这个机会,直接把他的手拍开继续说到,“你们成年人能不能有点成年人的自觉,你以为你是皇权富贵xxj柏拉图呢?能不能好好给未成年做榜样?啊?”

“不能怪我啊我这样那样的暗示都给了,小侃他……”

“你这叫暗示?”朱正廷左翻右翻上翻下翻,实在是看不出他所谓的暗示藏在哪,“难不成是给他分享歌单?这也算暗示?”

“不是朱哥你点开看,其实这些歌都……”

“你别说话,你跟小侃这都多久了,作为乐华的金瓜一个李希侃都吃不到,我们乐华不要面子的啊?”

“就是,你能不能对自己的魅力有点认知?能不能勾引到位?能不能给我们未成年人树立榜样?”一旁的范丞丞插嘴。



毕雯珺:好,我毕嘴。




4.

李希侃下午发了一条朋友圈
“天气很好,适合做爱做的事。”

朱正廷比毕雯珺还激动,将近凌晨直径走到他床边一脚把他踹起来,手机都快怼脸上了毕雯珺还晕乎着,一声“毕雯珺”中气十足才吼得他清醒了一大半。

“你看看人家都送到你嘴边了你还不快上?”

毕雯珺懵逼的看着窗外,细碎的雨滴扑打在窗檐,把沉寂的夜色撞得破破烂烂,他小声嘟囔着,“这天气哪儿好了啊……”

朱正廷气不打一处来,提着衣领就把他从被子里揪出来,“你给我立马换上衣服去找小侃!”

“大晚上的,外面还下雨,”毕雯珺嘴上不情愿却还是磨磨蹭蹭的穿起了衣服,“这会儿出去我铁定感冒。”

范丞丞擦着头发进门来了一句:“感冒好啊!”

“还带你这样盼哥哥生病的?”

“感冒就多运动流一场汗就好了。”范丞丞说完朱正廷也反应了过来,“那你少穿点,别带伞了出去淋个雨,到了那儿再冲个凉水澡,我给你买三九冲剂,你快感冒。”说完又指使范丞丞,“你去厨房拿点冰给他吃。”


当然没等范丞丞从厨房出来,毕雯珺的求生欲让他溜得比他玩悠悠球的手速还快。



5.

到麦锐宿舍楼下的时候已经凌晨了,毕雯珺按了好几下门铃才听到有人应声。直到他把伞上的雨滴都抖干净了,李希侃才开门从缝里探出头来,头发像枯草一样胡乱翘起,眯着小眼仔细辨认着来人,显然是一副没睡醒的模样。

“你怎么来了啊,”李希侃揉揉眼睛,打开门让他进来,“这么晚了,外面还下着这么大雨……”

毕雯珺没有理会他的话,进屋先打量了一圈。“罗正他们去吃宵夜了,我练习结束后太困直接倒沙发上睡了。”李希侃关上门打了个哈欠,“幸好你把我叫起来,不然我一身汗还睡沙发估计又得感冒了。”

“感冒好啊!”毕雯珺脱口而出,看到李希侃疑惑的眼神又觉得不对急忙改口,“我是说,感冒不正好可以多运动吗?出一身汗就没事了。”

李希侃这会儿还没完全醒觉,脑子一蒙居然觉得有点道理,“那我再感冒就努力练舞好了。”

毕雯珺有点想打自己一耳光,却只能努力切回正题“今天你都起来了,”他撑着李希侃后背就往浴室推,“干脆洗个澡吧。”后面还有一句方便拆吃入腹,但理智让他把这句话堵在了嗓子眼。


关上门还不到三秒,李希侃又打开了门。


“怎么了?”毕雯珺其实是有一点点期待的。

“没拿换洗的衣服……”



6.

bibibiiii:我觉得今晚能成。

—zzt—:那你还有空发消息?

bibibiiii:他还在洗澡。

—zzt—:进去一起

bibibiiii:……


毕雯珺放下手机,稀疏水声不知道是窗外的雨滴还是屋内洗澡的声响,啪嗒啪嗒的,挠得他心尖发痒。

好在没让他痒多久,不一会儿水声就停了,真人代替幻想出现在他眼前。

金发盛满水滴像麦穗一样搭垂着,李希侃用毛巾轻轻擦试,麦子就从发梢滚落,顺着颈线游过锁骨淌进衣缝里。春光比他想象得还要美,毕雯珺坐在沙发上伸出了手,仿佛看到今晚一段幸福之旅向他展开。

结果撞进怀里的并不是那只柠檬味的小狐狸,通往幸福之旅的康庄大道上一个路障横空出世。

“老毕老毕,帮我吹一下头发!”李希侃把毛巾扔到一旁,一手拍拍毕雯珺的大腿一手指着吹风机,爬上沙发背对他盘着腿坐下。

吹风机到底是哪个傻逼发明的?怎么这么不长眼睛?毕雯珺翻了个白眼,认命的拿起吹风机。不知道是不是刚洗完头发的缘故,狐狸毛不像看起来那么刺弄,软塌塌的贴在头上,又顺着长指的拨弄蓬松起来,还带起一阵柠檬清香。

李希侃不安分的扑棱着两条腿,微微仰起头舒服的享受特级服务,嘴里叨叨絮絮今天练习时发生的事,哪怕一句回应都没有也能自己笑得开心。毕雯珺的心思却集中在他有些纤瘦的背脊,和透过衣料节节突起的脊线上。

这种时候只吹头发可太浪费了。

他顺着本能低下头细腻的亲吻着每一寸肌肤,像窗外密集的雨又像发梢滑落的水滴,一步一步向前试探,李希侃出乎意料的没有挣扎,得到默许的毕雯珺更加大胆,索性将李希侃掰了过来。

这一动作的后果是李希侃失去重心,幸亏毕雯珺及时托住他的头,才避免直接磕在他的肩上。


bibibiiii:他睡着了。

—zzt—:……


他关掉吹风机的电源,伸手把李希侃从沙发上捞起来,这段时间怎么又瘦了这么多,得让小黑他们再多塞点东西吃才行。毕雯珺掂量着怀中熟睡的小狐狸,看来是真挺困的,就走到卧室这么几步路还换了个更舒适的姿势窝着,把他轻放在床上的时候又似乎有一瞬间清醒,自动翻身用被子把自己裹了起来。

毕雯珺把被角掖好,又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确认已经干了后才打开手机,在李希侃均匀的呼吸里,他只感觉自己脑瓜子疼。



—zzt—:宿舍换密码了 你太丢人了 我不许你进我们乐华的门





这苦日子啥时候才是个头啊:)







—END or TBC—

会不会有后续呢

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43)
热度(4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焦糖豆子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