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豆子茶

我也喜欢你🍬

『毕侃』你的尾巴露出来了

宅男程序员×小恶魔

一碗可可爱爱甜(sha)蜜(diao)文学
配合BGM食用风味更佳
Buono!《初恋サイダー》(一会儿会附上链接)
番外才是重点

BKSZD!!!

有私设还特别ooc,别上升真人。




“我真是小恶魔!”

这不是什么土味骚话,因为李希侃,他真的属恶魔门恶魔纲恶魔科恶魔目,一只货真价实活了350年的小恶魔。

是的,350年,按恶魔的岁月来算,他只是一只心智不成熟的小恶魔。

“但按人类的寿命换算,我已经20岁,成年了。”

李希侃双手双脚不停扑棱,极力想要挣脱毕雯珺的二指囚笼。

“你们恶魔都是这样的吗?”

毕雯珺指着一片狼藉的外卖盒看着李希侃。

李希侃瘪瘪嘴,谁叫他最近都没有被召唤,拿不到收益穷得连饭都买不起,只好变小钻进外卖盒里饱餐一顿。

早知道外卖员送的这么快,他就应该吃得再快一点,不至于刚吃饱喝足充满对生活的希望正准备悄无声息飞走时,就被眼前这人提着翅膀从餐盒里揪了出来。

“呃……是,也不全是。最近恶魔行业不景气嘛,没办法。”李希侃心虚的停下动作,眼睛滴溜转了一圈,“作为你请我吃饭的回报,我可以实现你一个愿望。”

“我现在只想吃饭。”

毕雯珺松开手,李希侃直接跌坐在地,他拍拍摔疼的屁股,变回了正常大小,李希侃心疼的用翅膀抱住饿瘦的自己,委屈巴巴。“我要是能解决这个问题,我还偷吃你的外卖干嘛?”

“那你走吧,我要订饭了。”毕雯珺又一次拨通了外卖电话。

“不行不行,我们恶魔也是有规矩的,没完成客户的愿望不能走。”李希侃摇摇头,把恶魔特征收起来,扑过去抱住毕雯珺不撒手。

不成功便成仁,我李希侃今天豁出去了!

“我现在走了能去哪呢?魔生艰难,风餐露宿是常态,还会因为没完成任务就被赶出来而被同行耻笑……”

李希侃捂住眼睛,声声泪下,有一把没一把的抹着辛酸泪,实则从指缝里偷看毕雯珺的反应。

毕雯珺完全不为所动,甚至打开了大门。

这可不妙啊!李希侃立刻冲上去(还差点撞上墙),挡在门前发动必杀技——可怜兮兮下垂眼,扯着衣角抬头看着毕雯珺。

“真的不考虑养只小恶魔吗?能变大变小变出翅膀尾巴犄角的我这种……”

“让开。”

“真的对许愿一点都不心动吗?多少凡人求之不得还要付出惨痛代价……”

“你让开。”

“真的舍得就这么赶我走吗!!!”

“……”


“这位先生……麻烦您让一下,您的外卖到了。”


毕雯珺接过外卖,把李希侃往屋里一拽关上门。

“不赶我走了?”李希侃眯着眼,虽然不知道他是被自己哪句话打动,但开心已经先从眼睛里满溢出来。

“我什么时候说过要赶你走。”

“你刚不是还说……”

“你听错了。”

没办法,拿人手短吃人嘴软,更何况接下来李希侃可能要在这里呆上一阵子,他祈祷毕雯珺越迟许愿……啊不,许的愿望越难越好,这样他就有理由逗留久一点。

李希侃对撒旦发誓他真的没有私心。

绝对不是因为看毕雯珺太帅强行留下来的!


随着了解加深,李希侃发现毕雯珺是个彻头彻尾的——宅男。

甚至李希侃每天打发时间的方法就是搬个小凳子在电脑旁坐下,托着头专心致志的盯着毕雯珺敲代码。

没错,毕雯珺,是一个优秀的新时代程序员。

足不出户就能赚钱,工资高有积蓄无事不出门,除去生活枯燥无味容易让人丧失理想,真是理想中的职业。

毕雯珺没发现他的胡思乱想,伸了个懒腰,从敲代码的间隙空出一只手来揉了揉李希侃的乱毛,以示安抚。

手感其实不怎么样,像干枯的草穗,还有点硌手。

不对。

是李希侃在极度放松的情况下藏不住,露出的犄角。

身后的尾巴也冒了出来,正在有规律的左右摆动,像是被主人爱抚后的兴奋,让毕雯珺非常怀疑他是不是一只伪装恶魔的小狗。

“李希侃,你的尾巴露出来了。”

看着李希侃手忙脚乱的收回恶魔特征,毕雯珺心情大好,飞快的敲完最后一行,起身去准备午餐。

大事不好!一级警报!
绝对不能再让他污染厨房了!

连吃了这么久黑暗料理最后还要躲在厨房偷偷吃泡面,这种不健康的饮食再这么下去就算是恶魔也会消化不良的!

“毕雯珺,我们出门吧!”李希侃趴在床上痛苦的大喊。

“给我个理由。”

“老毕你看看外面天气多好啊!蓝天白云晴空万里没有暴风雨~”

李希侃从床上蹦起来拉开窗帘。
“这么好的天气不要浪费在家里做饭了,我们应该出去运动!多运动有益于身心健康,我还要把你带去给其他恶魔看看我这次的任务对象是多么的帅气多么的……”


“不是去运动,

我们去约会。”



不管怎么说还是出门了。

李希侃虽然达到目的,但一路上都心不在焉的,肚子也不饿了,精神也萎靡了,一口气都不喘了,满脑子只剩下两个字。


约会约会约会约会约会约会约会约会约会约会约会约会约会约会约会约会约会约会约会约会约会约会约会约会约会约会约会约会

约会!!!!????

这也太快了吧还没准备好不对他是什么时候看出来的……

李希侃脑子宕机,完全没注意毕雯珺停下脚步转过身来,他直直的撞了上去。

好在毕雯珺眼疾手快托住了他,两人猝不及防对上眼神,一阵尴尬的沉默。李希侃想挣脱出来,却被毕雯珺拉住无法动弹,他灵机一动脑子一抽,说了一句让他后悔一辈子的话。

李希侃:“不想撞南墙了,想撞先生的胸膛?”
毕雯珺:“……?”


更尴尬了。

此时此刻李希侃已经在心里把传授他所谓表白秘诀的土味小王子千刀万剐无数遍。


“本来我是想问你吃什么的,没想到意外听到了你的真心话。”

毕雯珺索性将他拉进了怀里。


“现在许愿还有效吗?”
“可…可以啊。”


“我希望小恶魔李希侃,

做我的男朋友。”


毕雯珺低下头凑近,李希侃感觉像是有一片羽毛轻轻飘落在唇边,只停留一瞬就消失了,而后便是被击中的颤栗,酥酥麻麻的电流通过全身,他的耳尖开始泛红,气急败坏的从毕雯珺怀里跳了出来。

“我还没答应!”

毕雯珺笑了笑,不可置否。



“李希侃,你的尾巴露出来了。”







说谎的小恶魔尾巴会变长哦。







吵吵闹闹婚后同居小番外




“老毕,我们出门吧!”
“给我个理由。”
“你做饭太难吃了!”
“……”

这才几天啊?怎么这么快就被惯得无法无天了?




“老毕!我要玩这个!”
李希侃指着柜子里的限量版悠悠球。

毕雯珺抬头看了一眼,继续敲代码。
“不行,很贵,而且你的尾巴会缠到一起。”

李希侃:???

“我不管,我就要玩!手指灵活,法力更高那句广告词你没听过啊?玩悠悠球也是在修炼,我本来魔法科就不太……”

“……我教你玩。”




脑瓜子疼。









“今天是一年一度恶魔集会,所有成年的恶魔都要参加。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去?”

“好。”

“那你快去换衣服!”

不一会,毕雯珺换完出来。李希侃笑得腰都直不起来。

“不是,我知道你很帅,但你穿这么正式干嘛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用,就普普通通的,时尚的完成靠脸,你已经充分的超额完成了。”

“去见家长不应该穿的正式点吗?”



李希侃笑容突然消失  gif.








“哎哟,带着家属呢?”

“是啊,”李希侃骄傲的仰起头,“介绍一下,毕雯珺,我男朋友。”又指着对面,“这位也算是我们的助攻了,土味情话中毒者,人称土味小王子。”

说完又冲对面眨眨眼睛,压低声音。
“没骗你吧,是个超级大帅哥。”

土味小王子点点头,竖起大拇指,“认证!”


“雯珺哥,初来乍到,你需要回答我几个问题,我才能把李希侃放心交给你。”

毕雯珺点点头。


“猜猜我的心在哪边?”

毕雯珺仔细想了想“……左边?”

“错了,是在你那边。”

“……”

“现在几点了?”

毕雯珺低头看了一眼手机,“十点。”

“不,是我们幸福的起点。”

“……”


在李希侃奸计得逞的爆笑里,毕雯珺突然知道了李希侃是跟谁学坏的。










—END—
土味小王子是谁很明显吧

食用愉快!

评论(22)
热度(230)

© 焦糖豆子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