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豆子茶

我也喜欢你🍬

『赖狼』波子汽水

赖冠霖×裴珍映

BGM:井上苑子《ナツコイ (Natsukoi)》

网易云链接:https://music.163.com/song/416933322/?userid=105273642

  @地平线。 老师收一哈作业

这次真的是小甜饼
而且是柠檬苏打味的
ooc怪我,请不要上升真人




“赖冠霖你快一点!”


看着赖冠霖慢悠悠的将书包放进车篮,裴珍映才扔掉手里的冰棒棍跨上单车。


去往学校的路途经过一片蔚蓝的大海,两人比赛着速度一路向前谁也不服输,赖冠霖虽然起手较晚,却凭着一个劲加速猛踩冲到了裴珍映前面。


夏日的海风有些咸涩,在单车的带动下微微掀起他的衣角,也吹湿了赖冠霖的衬衫,这咬牙前进的模样不像他打篮球时有众人拥戴,现在可只有朝阳与裴珍映同赏。


于是裴珍映心满意足的跟在后面,赖冠霖的小腿肌肉似乎有不竭的动力,持续发力的绷紧刻画了格外好看的线条,像他在操场轻跃起投的每个完美三分。



裴珍映很早就开始注意赖冠霖了。


从入学开始赖冠霖就是风云人物,出众的外表和无可挑剔的礼仪,谁会不喜欢这样的满分男孩。裴珍映在心里描绘过无数次他抬手划出的弧线,与取胜后自信又得意的笑颜,不过他也只敢在站在操场边偷偷看。



出乎他意料的是赖冠霖先来靠近。

事实上这个每次比赛必然在场的小学长,已经成了赖冠霖眼里独一无二的宝藏。



赖冠霖早注意到两人回家顺路,每次放学都会特意慢一些出教室晃悠跟在他后面,裴珍映总是带着耳机不闻身边事,这让赖冠霖一直没找到在放学路上接近的契机。


昨晚的篮球赛结束后,裴珍映依旧意犹未尽的随着人流离开,赖冠霖抛下讨论如何庆祝的队友,拨开拥挤的人群叫住了他。


“学长!”他鬓角未擦干的汗反衬了夕阳的光,唐突的提出了请求,“要不要一起回家?”

单车链条滑动的声音与欢笑声重叠,一路上谈天说地话题不断,于是顺理成章的约定了今早上学的同行。




绕过一个拐弯,这家小小的杂货铺今天也准时开放,两人把单车锁在栏杆上,这次裴珍映先一步拿起书包站在一旁等着赖冠霖检查车锁。老板收起木栏门回头看到来人,笑眯眯的从冰柜里取出一瓶波子汽水递给赖冠霖。


裴珍映好奇的看着赖冠霖揭开塑封,轻车熟路的将瓶子放在柜台上将压盖对准瓶口。



“啵!”



稍一用力弹珠就应声掉进了瓶子里,解开压力的汽水欢呼雀跃从瓶口涌出,赖冠霖甩了甩手上的泡沫,仰头将汽水灌入口中。有几滴格外顽皮的从嘴角滑落,淌过滚动的喉结一路向下,再加上滴在衬衫的几朵,裴珍映忽然想起他被汗浸透的后背,又红了耳尖。



“喂,裴珍映。”

赖冠霖霎的倾身凑近唤着不再是生分的‘学长’,正盯着他的裴珍映措不及防,有些心虚想往后退,又被他似笑非笑的眼神定在原地。微腥海风惹了他的发梢,轻颤的眼睫掀开一阵浪花,海面的尽头藏着他眸底温柔的星芒。



“想不想知道波子汽水是什么味道?”




闭上眼的那一刻,裴珍映在他嘴角尝到了。

是恋爱的味道。




—END—

这个汽水吧
什么鬼恋爱的味道都是我编的
反正原味就是柠檬苏打本打(。)
不过瓶子真的很好玩!
btw写小年轻谈恋爱超级爽
别问我为什么进度这么快
因为长的好看不需要什么撩人技巧

食用愉快!

评论(9)
热度(102)

© 焦糖豆子茶 | Powered by LOFTER